最近常有朋友托我買些保健食品

前幾天有個朋友問我

學長那邊有沒有一種現在很熱門的天然瘦身保健食品

網路上的評價很高,效果很好,一個月內瘦個四公斤以上是很簡單的

如果有的話

他想托我買來吃看看

 

他說的東西我以前沒有聽過

不過問了幾個學長之後

發現真的有這個東西

效果也真的很好

但是在效果很好的背後

發現了一個我本來就有猜到的事實

他裡面加了"交感神經興奮劑"

 

後來我又遇見這個朋友

我問他說

你說的這個減重保健食品

網友們吃了

有沒有口乾,心悸,便秘,睡不著的副作用

他說..."你怎麼知道阿?"

其實,這都是交感神經興奮劑普遍的副作用罷了

也就是俗稱的"摻了西藥的保健食品"

 

那東西的價格又不便宜

如果真的要買

不如用藥物減肥就好了

反正吃進去的都是同樣的東西

您說是吧...

 

後來...他也打消了買那個號稱天然瘦身的保健食品的念頭了

 

下一篇

我會簡單的報告一下市面上的減重產品

各位朋友購買的時候才不會受騙而吃出問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a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