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電影描述一種名為"詛咒"的世紀病毒在日本肆虐

片中與病毒奮鬥的醫師說到一句話"就算世界明天要毀滅 ,今天我也要種下一棵
蘋果樹"



我不是醫師,也不是種蘋果樹的農夫

更不用跟世紀病毒奮戰

我跟大家一樣

爲了自己的生活,未來,跟目標在努力著



30歲

說老不老

說年輕也不再年輕了

有很多事情完成了

卻有更多的理想跟目標尚未起步去執行



11月底我離職了

瀟灑的跟幾萬塊錢的年終還有獎金說再見

當然有很多因素

但是...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

我想要"做些什麼事情"

而爲了"做些什麼事情"

就必須要在某種程度上有相對應的決心...



而我~~~

正在努力................

努力的去想要做些什麼...想要改變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a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