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很小心仔細的經營我自己

不管是人跟人之間的相處

或是對於自己未來的規劃

都按照計畫

一步一步的前進

很幸運的

到目前為止

所設定的至少都一一的實現



從以前到現在

很多人都小心仔細的把我放在手上秤輕秤重

不管是親戚朋友之間的比較

或是在職場上,社會上跟人的合作,競爭

都不留情面的

在我身上打上分數

很幸運的

到目前為止

分數雖然差強人意但勉強還算及格



從以前到現在

這段時間我學會了

所謂的成熟不是裝著冷淡

以外表的世故掩飾自己內心的幼稚

而是知道自己的方向

以及自己所要過怎樣的生活



但是現在

我不安起來

因為我發現未來的選擇好多

多到我之前對於未來的把握變的很模糊跟薄弱

而這種不安

像一個斜坡

把我的自信往下傾倒

甚至不能游刃的把持以及維護

人跟人的關係

更別說獲得不錯的分數



好...重頭來過

我是個藥師

我是父母的小孩

我是女朋友的男朋友

我是同事的同事

我是朋友的朋友

我是......杜嶽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ya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